容儿明天自己回去恩施过年,阿豪捂着脸,趴在容儿的大腿上哭了,容儿来家才住了几天,就要分别,阿豪对她难舍难分。
本来阿豪可以陪容儿一起回去,可惜阿豪的囊中羞涩,新年去的话要给的红包太多,容儿为了帮阿豪节省开支,建议他年后去,平时生活中容儿出大头,阿豪出小头,说白了容儿也是在给自己节省开支。
容儿的父母哥哥姐姐,对她的婚事基本不会过多干涉,谈到彩礼要给多少,容儿说先不提前跟母亲商量,到时看她的现场反应,海哥说,最好不要彩礼。
江西的彩礼高早有耳闻,海哥做媒的几对例外,有的象征性拿一点,有的甚至不拿,这代表了女方是冲着人而来,是嫁女儿而不是卖女儿。但是彩礼彩礼,不要多也不能不要,小小还是得收一点的。
你们说容儿该收多少彩礼呢?





